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实验X废文 (第1/1页)
虽然我写的是废文,感觉也很随便, 过程还是很慎重地先用笔写过,再打上网路。 写字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,除了笔一下子就没水很困扰之外。 或许是笔的问题,刚好用到一只容易没水的笔, 这推论目前为止都还算科学,提出假设,真是先进。 但要怎麽证明我的假设呢? 就算买一堆笔做对照,过程中也不可能写出一模一样的字, 就算真的每笔每划力道、分寸都一样,拿几只笔一路这样重复书写,真的太蠢了。 由衷佩服那些有实验JiNg神的人。人家做的明明是b你这个有意义的事阿! 尝试用废文的外表,整理一些东西, 活得太辛苦,不得不自嘲自讽一下阿, 希望这样的东西不会给大家带来困扰才是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雏菊公主文集 , 迷路时,请看月亮 , 稚白【校园,NP,强制】 , 神战 剑士篇 , 遗憾是青春的句点 , 【总/攻】有钱就是了不起 , 撞见咖啡馆老板自慰之后(H) , 拍卖会之犬 , 越界 , 暗祷 , 测试版 , 神的金丝雀(逆袭N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