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人之所以会有恋Ai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Ai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X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Ai才是真理,说了这麽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Ai你了」简单又明了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Ai了就能构成。 Ai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X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麽先来後到的,只有Ai和不Ai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Ai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偷jingzi的恶毒炮灰 , 双性美人yin荡合集【高hluanlun】 , 逃出惩罚世界 , 初雪来临前 , 亲吻兄长 , [文野同人] 某科学的横滨和不科学的超能力者 , 起点主角和晋江攻穿进海棠 ,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? , 神的金丝雀(逆袭NP) , 毒(软禁play,出轨,互虐) , 短篇们的营地 , 难言之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