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作者的话。 (第1/1页)
作者的话: 因为我对於哈利波特的喜Ai,因此产生了这篇文章。 书名未定、暂定为两人。 其实我在想,要是哈利有个弟妹会是怎样的情形? 这样他也不用到德思礼家住了。 此文慢产,文笔粗糙,作者懒散## Bytheway、两人并非魂器,但还是会有蛇佬腔。 为什麽不是魂器呢~後头会解释 nV主莉莉CP未定,有可能是跩哥或是石内普。 最後一点,这是加电影的混合人名或是咒语。 以上、请愉快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地狱食堂 , 好想要大鸡* , 自杀之渊 , 渣攻连环翻车记 , 等我好不好 , [原神/空all]你和阳光都要在 , 跟弟弟睡了之后(骨科,高H) , 重生于末世 , 你老婆被我炒了 , 【LoveLive!/莲之空/花梢】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II:上升气流(Another Kaho 穿越 , 【逆水寒】叶师兄的管教所 , 美少女的yin乱故事